招贤纳士

威高(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 年招聘启事

 2021/4/26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

    威高集团是唯一入选中国企业 500 强的医疗器械企业,产品线涵盖医疗耗材、骨科、血液净化、心内、生物科技、智能装备、肾科药品等 1000 多种产品,,是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医疗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医用材料领域市场规模国内第一,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威高始终秉承“偕同白衣使者,开创健康未来”的使命,树立良心、诚心、忠心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全球化公司,进入国际医疗器械强企行列,实现“中国最强、国际一流,最受人尊敬的医疗器械和医药创新型企业”的愿景。

    2020 年 6 月,威高集团成立威高(苏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并与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签署协议,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威高(苏州)研究院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

    ——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内,将威高集团产业资源优势与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研发资源优势有机结合,定位于建立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有源医疗器械研发和工程转化平台,设立体外诊断研发中心、医用电子技术部、在体诊疗研发中心等研发单元,重点在体外诊断、在体成像及康复工程等方向开展医疗器械研发和成果转化,加速高端医疗器械产品市场化, 助推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启动2021 招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研发类

岗位方向

相关专业

学历水平

计划人数

 

电子类

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生物医学工程、电气工程

 

硕士及以上

 

200

机械类

机械工程(含气路、液路设计等方向)

硕士及以上

100

软件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生物医学工程

硕士及以上

100


 

光学类

光学、光学工程

硕士及以上

20

生化类

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

硕士及以上

20

材化类

化学、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

硕士及以上

10

二、工作地点:苏州高新区

三、有关待遇

1.工资收入

(1)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择优)不低于 14000 元/月;博士研究生(择优)不低于

22000 元/月;

(2)非应届毕业生:不低于应届毕业生待遇,根据学历背景及工作经验,具体待遇面谈。

(3)上述岗位年终绩效奖金另行核发。

2.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其他补贴:提供租房补贴、餐补及通讯补助。

4.提供有关专业与技术能力培训的各种机会。

5.享受国家规定各类假期。

四、应聘流程

1.提交简历

登录统一招聘网站 http://sibetcas.zhaopin.com 注册并按模板要求维护个人简历并选择岗位投递。

2.在线测评

登录统一招聘网站 http://sibetcas.zhaopin.com 进行线上测评。

3.招聘考核

定期以短信方式向通过初选的应聘人员发送面试考核通知。

专家面试:含个人自述(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学位论文内容、从事科研项目、发表文章情况等,重点突出创新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回答专家提问(言简意赅,实事求是,切忌答非所问)。

4.考核结果发布

我们将在专家面试后尽快向通过考核人员发布录用通知,派发接收函、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12-69588360/69588025

联系人:谭老师、薛老师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灵路 88 号邮编:21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