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9/10/21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


*企业名称

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州科学城揽月路80号广州科技创新基地E区三层

*企业规模

200~300人

*联系人

*姓名:童冠群

*移动电话

18028626475

*邮箱:

hr@medprin.com

*职务:招聘主管

*办公电话

020-32296122

企业概况

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dprin Regenerative Medical Technologies Co.Ltd.,以下简称迈普医学)成立于2008年9月,是一家运用生物3D打印技术开发植入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成为植入类医疗器械领域全球领先企业,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于全球患者”为愿景,利用以生物3D打印技术为基础的再生医学技术平台,精确高效地制造出众多用于人体组织修复的新型植入式医疗器械,对患者因疾病和创伤而受损部位进行修复、替代及再生,始终为人类医疗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

公司已成功实现多个Ⅲ类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的产业化,建成国际先进水平的产业化基地,获得中国、韩国医疗器械GMP认证、国际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已拥有全球专利申请及授权200余项,多个产品突破性的实现产业化,打破欧美等跨国企业的市场垄断。

1、上市产品包括:

睿膜®/ReDura® :生物3D打印硬脑(脊)膜补片;

立婷TM: 尿失禁悬吊带;

赛卢TM: 颅颌面修补系统;

医学3D打印模型:为复杂、疑难手术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细胞生物打印机:供应商,同时自主研发设备;

皓美®:口腔科隐形矫治器。

2、公司福利:

培训体系:公司提供员工入职岗前培训、在职专业培训,并为优秀员工提供参与国内外行业学术论坛的培训机会;

职业发展:充分授权管理、鼓励员工创新,重视团队合作,关注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与优秀团队共同发展平台;

员工保障:依照国家有关规定与员工签署劳动合同,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商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员工依法享受法定假期和带薪年假、产假、婚假、病假;

其它福利:员工享有工作餐、交通等各项补贴;公司定期安排员工体检;定期组织各类运动活动;不定期开展公司内部各种交流活动,组织员工组织旅游等。

公司为员工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轻松、平等、开放的文化氛围,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并为优秀员工提供公司股票期权及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我们的网站www.medprin.com,微信公众号搜索:“迈普医学”。


  

招聘岗位信息

序号

*职位名称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学历及专业要求

1

销售经理(口腔科)

职责:负责口腔科产品线销售。

要求:5年及以上口腔科产品销售的经验。

学历不限,

专业不限

2

销售经理(神经外科)

职责:公司产品规划及定位,计划、组织和实施市场推广活动。

要求:3年以上医疗器械或药品行业产品推广经验。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3

产品经理

职责:负责公司产品规划及定位,计划、组织和实施市场推广活动。

要求:3年以上医疗器械或药品行业产品推广经验。

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医药、市场营销类专业

4

研发工程师

职责:负责制定、优化工艺流程,跟进研发项目的实施。

要求:1年以上工艺研发经验。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材料类专业

5

博士后

职责:参与生物增材制造技术及软组织、硬组织等新型产品的产业化开发研究。

要求:获得博士学位,机械制造、临床医学、生物材料、生物医学或金属加工、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

 

6

工艺确认工程师

职责:负责工艺改进、工艺确认、产品转化等相关工作。

要求: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产品转化、确认工作流程,能独立进行确认方案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制药工程、药学、高分子材料等专业

8

法规工程师

职责:负责产品检测新方法的开发及方法学验证等。

要求:1年以上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分析检测经验,英语读写熟练。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分析、药学、化学分析等专业

9

医学专员

职责:负责临床试验相关方案、报告撰写。

要求:临床医学、护理学或药学相关专业。1年以上相关经验,英语读写熟练。

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相关专业

10

研发、临床、注册、质量

实习生,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