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天新福(北京)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9/10/18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

       天新福(北京)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生产三类植入医疗器材,产品涉及再生医用生物材料,包括:人工硬脑膜、人工硬脊膜、神经鞘管、肌腱膜等;代理销售产品有神经介入类:弹簧圈、微导管、栓塞保护伞等以及神外设备类:齐柏林神经内镜及显微手术器械、电钻等产品。部分自主研发产品已取得海外销售许可,成功进军海外市场。

      公司在中关村昌平科技园有9619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拥有万级、十万级洁净车间和研发实验室,拥有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建立了符合ISO9001和ISO13485以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建立了覆盖全国大中城市数千家医院的成熟销售网络,拥有一支具备专业技术知识、稳定、高效、高素质的管理队伍。

     “视如己用、精益求精”是公司一直坚持的质量方针。目前公司拥有几十项专利技术,2011年被北京市经信委评为“生物和医药产业突出贡献企业”,2011年、2012连续两年被昌平经信委评为“快速增长企业”,2013年被北京市药品安全百千万工程建设领导小组评为“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示范企业”,被北京市国家税务局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天义福”商标被北京市工商局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欢迎您加入天新福,这里有您事业的一片天空!

一、公司福利

(一)人性化的福利体系

1.为优秀应届毕业生(硕士、博士)提供落户机会;

2.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北京市人才引进、北京工作居住证;

3.全员缴纳七险一金;

4.享受国家法定休假、年休假,各种团建活动;

5.年度健康体检,通勤班车,免费午餐、每周水果;

6.员工结婚礼金、慰问,各种节日礼品、礼券等。

(二)全方面的培训发展

1.天新福医疗倡导建设学习型、高绩效组织,鼓励员工不断学习,积极进取;

2.新员工入职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管理技能培训、职业安全培训。

(三)良好的职业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1.中国神经外科、手外科领域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打造民族知名高端品牌、成为最具创新力、可信赖的极具竞争力的医疗产品生产和服务的企业。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学历要求

任职要求

1

研发技术

研发项目经理

2

硕士及以上

4-5年以上植入类医疗器械研发经验,有动物源性材料产品研发经验优先;

2

医学部

医学经理

2

硕士及以上

医学专业,三年以上医学经验;

3

临床注册

临床注册经理

1

硕士及以上

5年以上植入类产品临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临床试验项目实施进程,有带团队经验。熟悉法规,有注册管理经验

4

临床注册

临床专员

1

硕士及以上

2-3年以上临床试验相关工作经验

5

质量部

质量工程师

1

本科

生物相关专业,3年左右质量体系管理工作经验

6

研发、技术、临床、注册、质量

实习生

不限

硕士及以上

2020年应届硕士

合计


7



二、岗位需求

三、联系方式

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李学谦

联系方式:010-69702567-807/15810039706(微信同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火炬街30号